ERALG

中考备战中……

渣反伪历史(2)

   前情回顾:【我抽到的是 剧情卡  《摘叶飞花》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【“师兄有什么好玩儿的?快拿出来给我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明帆又换上满面笑容,从腰间解下一枚碧青的玉佩,递到她面前:“师妹,这次我家来探亲,给我带了不少成色好又有趣的小玩意儿。这个我看这特别漂亮,送给你!


宁婴婴接了过来,对着从树叶间隙中射下阳光细细地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明帆热切地问:“怎么样?你喜欢不喜欢?”】


        (我赌一包辣条,这明帆肯定喜欢婴婴)


        (楼上不用赌,这是人尽皆知的事)


      看完上面的评论,明帆和宁婴婴的脸上泛起了红晕,怎么把这也放出来啊?明帆心想。


      沈清秋看看这两人,用关爱的眼神看着明帆,唉,明帆,真不是为师打击你,是婴婴迟早是冰哥的妹子啊!


      众人:这事都能传到后世去!?


     【沈清秋则躲在树后看着】


     (为什么师尊要躲在树后看着?)


     (不知道唉)


     (师尊的举动总是很奇怪)


     (怎么还不到精彩部分?)


     柳清歌像看怪人的眼神看着沈清秋:“弟子们之间的事,光明正大的看即可,为何要躲在树后?”


      沈清秋无奈道:“柳师弟,我哪不光明正大了?我是怕我一出现,弟子们不能好好的交谈了。”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【宁婴婴根本看不出来什么成色好不好,胡乱看了一阵,把玉佩抛了回去。明帆的笑容僵在脸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宁婴婴皱了皱鼻子,随意地道:“什么呀,这个颜色难看死了,还不如阿洛的那个好看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回,不光明帆脸色不好,连一直很有自觉当自己不存在的洛冰河都身体轻微地一震,倏地睁开眼睛。


      明帆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:“……师弟也佩这玩意儿呢?”


  洛冰河略一迟疑,还没答话,宁婴婴便抢着道:“他当然有啦。成天贴心戴在脖子上,可宝贝呢,连我要看看都不肯给。”


饶是洛冰河再镇定,这时也脸色一变,下意识握住了脖子上那枚藏在衣服里的观音坠子】


         (明帆作死记)


         (明帆能活着是个奇迹)


         (洛冰河竟然日后没有百倍奉还)


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看见百倍奉还这四个字,不由的打了个哆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则以为师尊冷了,所以将自己的衣服披在了沈清秋的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则懵逼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明帆又气又妒,迈上前一步,厉声道:“洛师弟真是好大的架子,连宁婴婴师妹要看看你的玉佩都不肯。这样下去,今后面对强敌,你是不是连施以援手都不肯啦!”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额……你前一句和后一句有毛的关系?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太同意这条弹幕了!你的前一句和后一句之间究竟有个毛线逻辑啊!


       (楼上沈清秋化?)


       (秀儿!)


        【宁婴婴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,急得跺脚:“他不愿意就算了。师兄你不要欺负他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现在哪能斗得过明帆?又有一群给明帆当狗腿支使的下级弟子围堵,不一会儿那枚玉观音就从他脖子上落到了明帆手中。他举起来看了一阵,忽然哈哈大笑。


宁婴婴奇怪道:“你……你笑什么?”


明帆把那枚玉佩抛到宁婴婴手中,得意道:“我还以为是个什么稀世宝贝,才这么巴巴地护着。师妹你猜怎么着?是个西贝货,哈哈哈哈……”


    宁婴婴迷茫道:“西贝货?那是什么?”


洛冰河的拳头慢慢攥紧,眼底有暗流涌动,一字一句道:“还给我。”


    沈清秋的手指也不由自主轻微地屈伸几下。】


    (师尊为什么还不出手啊!!)


     【他随手摘了一枚叶子,灌入一点灵力,第一次灌得太多,叶片承受不住,顿时四分五裂,第二次才成功,拈在指尖若有若无地一吹,松手,那枚叶片顿时像飞刀一般朝明帆直射了出去!


     听到明帆长长一声惨叫,沈清秋甩了甩手,擦去额头一滴汗。】


     (哇!好帅啊)


    (我要绿了洛冰河!谁跟我一起?)


     (我!)


     (楼上好勇!)


     (清秋君真是个美男!怪不得能撩动冰河心!)


     (楼上你不对劲!)
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一怔,转头微笑说道:“多谢师尊!”


       他的内心是欢喜的,自从出了无间深渊以后,从未像这样欢喜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在沈清秋眼里,就成了恐怖的笑容,洛冰河不会要杀了我吧!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沈清秋眼里的闪躲,内心的欢喜一哄作鸟兽散。


        自嘲道:“呵,我倒是忘了,师尊不愿见到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没想到他竟然会这样想,大脑一片空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柳清歌道:“你还真是护着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【明帆脸色青青白白,半晌才扔出一句:“走!”便带着一堆捂屁股、抱胳膊的跟班浩浩荡荡地撤了。真是来也如风,去也如风。】 
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:一种好爽的感觉怎么回事?


       【剧情卡播放完后,穆风喝了口水,继续道:“这就是护夫名场面,《摘叶飞花》,现在有请  沈老师是我的美男   抽卡”】


       众人:这名字实属……
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还没喝下的水,喷了出来,这什么鬼名字,向天打飞机都起的比他好!


      【恭喜抽到   语录卡


      【眼下已焦头烂额,既然你也不能解天魔血,报恩甚的也就不必了。喜之郎,再见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沈清秋】


         (我真的很想采访一下沈老师,喜之郎是什么鬼?)


        (我也很想问问,喜之郎好像是果冻吧?)


        (以前没这吃的啊!还有沈老师人家是竹枝郎)


          (凌景川V:沈老师总是画风清奇,习惯就好)


          (楼上惊现大佬!)


         ( 我直接一句WC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50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